抱歉!這堂課已經結束。

請您報名新開的課程,下次不要再遲到了喔!

報名下一堂課 查看現在的全部課程

搶攻 LINE OA 募客聚狂潮

  • 4/27

  • 星期二
  • 10:00-12:00
  • 台中場
L3A 搶攻 LINE OA 募客聚狂潮

搶攻 LINE OA 募客聚狂潮

4/27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LINE 在台灣的月活躍用戶數量至少 2,100 萬人以上,覆蓋率非常高,只要有在使用手機使用社群平台的人,都有使用 LINE。在電商趨勢引導下,各種平台皆成為行銷工具, LINE 的註冊用戶目前已經超過 2,100 萬人,現在最夯的行銷工具 LINE 官方帳號 2.0(原 LINE@ 生活圈)也有140 萬用戶使用, 逐漸更成為企業、店家最簡易與顧客溝通的客戶關係管理工具(又稱為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縮寫為 CRM),LINE 官方帳號(LINE@ 生活圈)已成為現今不可或缺的行銷工具。
你現在用什麼方式集客?靠宣傳車四處廣播?發傳單拉客戶?靠商品促銷?辦抽獎活動吸引人潮?如果現在只使用這些傳統方式找客戶,愈來愈多的新形態行銷模式一定會徹底擊垮你!在台灣擁有手機人口中,LINE 的普及率幾乎是近百分之百。每個人一定有安裝 LINE 軟體,秘而不宣的是手機中的 LINE 已成為集客戰爭中扭轉乾坤的關鍵。饅頭老師將在這堂課中傳授你終極的集客手法,只要照著做,就能門庭若市,不用辛苦流汗四處發傳單。
你是否已經開始經營 LINE 官方帳號(LINE@ 生活圈),但卻不知道如何增加大量好友?帳號內的好友人數寥寥無幾,我應該如何擴張呢?有哪些增加 LINE 官方帳號 2.0 的好友人數方法?或是你嘗試使用 LINE 官方帳號 2.0 招募好友,但是成果不彰,效果不好,封鎖率特別高嗎?你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你的受眾 (又稱 Target Audience) 或潛在顧客?你招募了一堆無用的好友,造成發送訊息無效嗎?你真的用對 LINE 官方帳號(LINE@ 生活圈) 嗎?大部分的商家因為沒人指導,只是將 LINE 官方帳號(LINE@ 生活圈) 當成另一個公告或通知工具,錯失眼前龐大商機。聰明的你在網路世代裡,應該用網路的力量增加行銷效果,將危機變成致勝的轉機。參加這堂課,饅頭老師帶領你一同體驗瘋狂大量招募好友,達到準確又有效的槓桿式 O2O 行銷。
你想快速增加大量 LINE 官方帳號 2.0 的好友嗎?你想知道招募 LINE 官方帳號 2.0 的好友管道嗎?你想要增加 LINE 官方帳號 2.0 的好友,藉此創造業績嗎?你想要在 LINE 官方帳號 2.0 精準找到你的受眾嗎?搶攻 LINE@ 募客聚狂潮,這堂課讓你徹底了解 LINE 官方帳號(LINE@ 生活圈)招募好友三大秘訣,讓你成功降低封鎖率,告訴你如何招募有效好友,而非招募一堆無用的好友,造成發送訊息無效,讓你精準受眾,有效招募好友創造業績,讓你善加利用 LINE 官方帳號 2.0 來做行銷,帶來莫大的效益,LINE 官方帳號(LINE@ 生活圈)可幫助你維繫客戶關係、除了購買・更建立了緊密的顧客關係!
本堂課的講師「饅頭老師」以 20 年網路行銷的經驗與研究作為基礎,已成功輔導上百家公司經營 LINE 官方帳號 2.0,大幅度提昇品牌知名度,並建立與顧客緊密的關係。「饅頭老師」擅長使用 K 因子理論分析,剖析 LINE 官方帳號 2.0 經營秘訣,獨家傳授 Line 官方帳號 2.0 吸粉不花錢帶來上萬好友關注的秘辛 ,用系統性架構講解 LINE 官方帳號 2.0 內容經營與技巧,協助你找到你的受眾或潛在顧客,並且偕同尋找好友加入動機,幫助你輕鬆大量招募有效好友,並且透過一對一聊天和自動回覆和顧客互動,讓你在 LINE 上做深度網路行銷!
參加這堂課程可以讓你快速釐清 LINE 官方帳號 2.0 經營方法,透過系統性課程,達到病毒式行銷 (又稱 Viral Marketing),提升 LINE 官方帳號 2.0 經營功力,建立良好圈粉環節,讓你學會正確的招募好友方式,從一開始就做對,只招募有效的好友!募集上萬有效好友,進行好友招募活動,帶動顧客互動,與好友建立緊密的關係,促進口碑行銷 (又稱 Word-of-Mouth,簡稱 WOM),讓你變成 LINE 行銷的操作達人!
注意!如果你尚未參加過 LINE 社群行銷系列課程的「LA1 聚焦LINE@啟動新商機」與「LA2 進擊LINE@戰術全攻略」二堂課,建議勿貿然報名本課程,請先上過 LA1 與 LA2 課程後,再參加「L3A 搶攻LINE@募客聚狂潮」,才能達到心法活用的最佳效果。

搶攻 LINE OA 募客聚狂潮

4/27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參加本堂課,你將獲得 ...

  • 大家最想要的 LINE 官方帳號終極集客手法
  • 如何鎖定目標客戶,快速加入好友
  • 針對商家設計的 LINE 官方帳號活用秘技
  • 掌握 O2O 行銷策略,創造驚人的人潮
  • 最強效的病毒式行銷,迅速拓展客戶群

如果你符合以下特徵,更需要參加這堂課

  • 已熟悉 LINE 官方帳號的操作,但苦惱如何大量招募好友
  • 想突破傳統式行銷的商家
  • 非常想知道如何利用 LINE 官方帳號來集客的店家
  • 辦過許多 LINE 官方帳號活動,但未見成效的朋友
  • 希望透過 LINE 官方帳號開發市場的朋友

搶攻 LINE OA 募客聚狂潮

4/27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專業講師

饅頭老師 Teacher Mentor

  • 知名網路公司 網站總監
  • 知名網路公司 營運長兼技術長
  • 日商保全公司 顧問
  • 知名攝影機製造外銷公司 顧問
  • 朝陽科大、亞洲大學等資工系所教育顧問
  • 藍眼科技集團 創辦人之一

LINE 社群行銷系列課程

LINE 社群行銷系列課程的課程共有 五 堂課,請學員依序參加

未按順序跳級上課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請學員特別注意!

上課約定

  • 本課程為單堂課程,不定期開課。課程票券一旦售出,恕不接受退款,如無法參加,請將票券轉讓給其他人參加,轉讓以一次為限,且必須於開課前完成。若不同意者請勿報名。
  • 人數額滿的班級以收到費用的先後順序為準,恕無法超收。報名者若未及時完成繳費,將自動取消您的報名,敬請見諒。候補的報名學員,請等候課程顧問的 E-mail 通知。本學院保留是否接受報名之權利。
  • 為尊重與維護上課老師的著作權,上課期間不允許錄音、錄影、拍照、直播等行為。
  • 本課程於上課時間前 30 分鐘開放入場。請不要遲到,並於課程前 20 分鐘完成報到手續,遲到會嚴重影響其他準時上課學員的權益。
  • 報到時請出示藍眼知識學院發送的報到序號。
  • 課程提供二聯式發票,若需統編,請務必於報名時特別備註「公司統一編號」。發票開立後,如需更改,請於次月 5 日前寄回本學院,並收取每次 200 元修改手續費。
  • 因課程為精緻小班制,座位有限,恕不接受上課當天現場報名。課程備有簡易茶水,學員可自備個人筆記。請勿攜帶餐點進入教室食用,以免影響其他學員上課權益。
  • 招生人數不足時,課程將取消開班,並順延至下次上課日。若課程因故取消或延期,將以 E-mail 方式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 上課時間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台中市政府公告停課,並擇日補課或提供線上課程,本學院保留修訂課程日期及取消課程的權利。
  • 本學院保留課程開班與否及課程時間、老師異動之權利。

您是否想報名,但因為課程額滿、距離遙遠或時間不配合而無法參加? 藍眼知識學院 姊妹校 藍眼雲端學院 同步開課!

現在報名線上課程,在家或搭捷運隨時隨地都能學習。

企業包班

10人以上歡迎包班,上課地點在本公司教育訓練教室,包班人數至少十人,費用為上課人數 x 一般票券價格 x 七折,日期時間可視需要另行安排,如有需求請洽企業包班專線 (04)2297-0977 轉課程顧問

藍眼知識學院

搶攻 LINE OA 募客聚狂潮

4/27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參加 L3A 課程的學員心得

  上稚文理補習班 鄭主任

課程很好,饅頭老師很熱於分享。


  立凱英語數學補習班 謝主任

課程內容很棒,掃 QR Code 的想法非常好,可以有效提高學生跟家長加入補習班 LINE@ 的機會。


  冠昱文理補習班 陳主任

課程蠻不錯,上完課後有很多新想法。


  伊德美語 王主任

LINE@ 是補習班行銷的新手法,課程內容很不錯。


  建達美語會話補習班 黃主任

挺多內容,可以嘗試以前不一樣的方法。


  志懋文理補習班 陳主任

很多沒想過的招生方法,非常有趣,會想嘗試操作看看。


  林晟文理補習班 林主任

課程還不錯,學到許多新方式。


  暉弘文理補習班 陳主任

LINE OA 課程都很精彩,內容非常有趣。


  呈皓文理補習班 阮主任

課堂中分享了可以造成轟動的招生方法,覺得很不錯。


  張老師創作藝坊 林老師

饅頭老師分享了立即可以做的招生方式,非常棒。


  基隆市儒林文理補習班 許主任

饅頭老師分享很多招生的點子,會想用在補習班未來的招生。


  台中市吉瑞福美語數學補習班 劉主任

LINE@ 招生面讓我學習到很多以前沒想過的東西,內容非常豐富。


  劉平空姐學園 范經理

如何善用又因增加招生非常有趣。


  台北儒林文理補習班 江總導師

許多新型態的招生想法,非常好。


  捷勝文理補習班 陳主任

利用 LINE@ 招生可以更增加學生跟家長對於補習班的印象。


  捷勝文理補習班 林老師

利用 LINE@ 可以幫助補習班做更多曝光以及宣傳,幫助補習班招生。


  捷勝文理補習班 施老師

聽了饅頭老師的課程,相信 LINE@ 對於增加招生曝光有很大的幫助。


  先捷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王老師

課程內容非常不錯,有許多想法可以應用,導入補習班可以增加不一樣的效果。


  唯鈞文理補習班 張主任

上完課後更清楚要建立對的目標,減少補習班工作負擔,因為導入 LINE@ 後可以不用再發傳單。


  台中市東佳文理補習班 馮主任

聽到饅頭老師分享很多很好的想法,相信 LINE@ 可以提高招生,並且結合班內的許多活動,提高補習班曝光。


  成功外語 鄭主任

以前 LINE@ 主要都對班內學生,上完饅頭老師的課之後才發現可以主動出擊,更有效提高補習班曝光。


  瑞得美語補習班 謝主任

對於補習班曝光招生很有幫助,上完課有很多想法,剛好聖誕節活動可以結合 LINE@,相信效果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