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代理商

成為代理商

藍眼科技是一家專注於提供網路與社群行銷績效表現且得以提供跨國性服務的公司,曾為全球多個知名品牌服務,客戶除了橫跨多領域的領導品牌,透過提供全方位的自然搜尋與社群優化,包含網站建置優化、社群搜尋優化、即時傳訊優化、行動搜尋優化、影音搜尋優化與外部內容優化等;也同時研發各社群的行銷機器人,提供社群行銷、付費搜尋廣告、關鍵字廣告、社群廣告、應用程式廣告、整體行銷顧問、轉換/成效優化、資料分析、績效型展示廣告等服務,我們專注在為客戶極大化商業績效。

為確保客戶能得到更多的在地推廣,並且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好友共享利潤,藍眼知識學院特別針對網路行銷課程實施代理制度,希冀能遴選出優秀並認同藍眼科技理念的同好,成為藍眼科技最強大的代理聯盟,代表我們在各地行銷與服務。

代理商取得代理權後,可以搭配自行舉辦行銷活動,販售藍眼知識學院的網路行銷課程,代理商可輕鬆獲取豐厚的利潤與持續收入。

  加入代理商的好處

豐厚利潤

豐厚利潤

完整課程

完整課程

穩定收入

穩定收入

轉帳匯款後,請使用電話或 LINE 聯繫我們
LINE ID: @BlueEyes ( 記得要加 @ )
(04)2297-0977 分機 298 (Mon-Fri 10am-5pm)